2009年10月30日

新訪客

今天天氣很不錯,剛送走來載酒的FedEx,我坐在屋外的長椅上發呆,想著麥子收成了,豬仔賣掉了,高麗菜生長緩慢,玉米田在整地,到底我還能做些什麼呢?

來買小豬仔的商人是對印度夫婦,他們對豬仔的健康可是從小母豬懷孕起就開始關心的,三不五時還會打電話來詢問小母豬的狀況。由於之前的口蹄疫事件,讓他們對北方農場的豬隻品質產生了疑慮,但為什麼即使如此他們還是要買我們北方農場的豬隻呢?這可是因為我特別祭出【30天鑑賞期】的優惠方案,意思是他們只要先付一半的訂金,就可以先把小豬仔接回去照顧,一個月之後沒有異狀再另外付清尾款。這個方案果然奏效,讓我有時真的很想改行去當商人算了(笑)。

南方農場最近接到了一個新的任務,說是要飼養幾隻警用米格魯,一開始是希望由西邊的萬人迷小姐來處理,但她的玫瑰花園產值高放不下;後來又問了東邊的牛仔,他還是成天忙著跟豬群和牛群奮鬥著,似乎也沒辦法抽空處理;所以我在前幾天收到了一個裝著三隻小米格魯的箱子…。

三隻小米格魯非常惹人憐愛,我把牠們取名叫雷格、小創和尼克斯(都是公的)。我讓牠們住在穀倉裡,一開始牠們常會用無邪的眼神和哀叫聲要我陪牠們玩,但其實牠們自己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,我只不過出去一會兒,穀倉就變得亂七八糟,幸好這裡平時沒有存放什麼重要的作物,就當作讓牠們發洩過度旺盛的精力吧!

管理人說等牠們長到一歲大之後要開始去上學,而且未來變成成犬之後價格會翻好幾翻,一直提醒我要讓牠們吃好睡好長壯壯。我看著眼前剛睡著的小東西,實在無法想像未來他們成為緝毒犬的英姿。

沒有留言: